踏青赏花 亲子游乐 去这里玩转“五一”

2018-04-28 09:07:0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踏青赏花、亲子游乐、看演出 去沪上这些地方玩转五一小长假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春色不减,暖意无限。踏青赏花、亲子游乐、特色音乐节、精彩展览……五一假期沪上有不少精彩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如果你还没有做好计划,请你收好这份指南~

  ·踏青赏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2018上海国际花展

  时间:2018年3月23日-5月6日

  地点:上海植物园(徐汇区龙吴路1111号)

  价格:大门15元,联票40元(含各大温室园)

  2018上海国际花展于3月23日-5月6日举办,来自30余家国内知名园艺设计、园林建设、花卉生产单位及10余家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泰国、墨西哥比利时等国的国际专业机构共同参展。

  本届花展设立“主题庭院、特色园艺、新优植物、体验互动”四大板块,展览内容涵盖庭院园艺景点展示、新优植物展示推广、专题园艺展示、互动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