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公布游玩亮点

2018-03-27 14:08:52|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公布游玩亮点:虎鲸表演、海底用餐、企鹅接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胡彦珣 摄影

  2018年3月26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全球发布盛典”举行。本次发布会,不仅首度披露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区域规划内容及极具特色的海洋度假酒店,更推出了海昌海洋公园的自主IP形象“七萌团”,同时海昌海洋公园正式启动“2018海昌孤独症儿童月”,面向全社会孤独症儿童及家庭赠送10000张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开园亲子年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胡彦珣 摄影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项目位于东海之滨,滴水湖畔,地处长三角旅游核心目的地,海港、空港、铁路、公路、内河“五龙汇聚”,拥有独特区位交通优势,总用地面积约为29.7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胡彦珣 摄影

  走进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梦想开始的人鱼湾、北欧风情的极地小镇、梦幻的冰雪王国、神奇的海底奇域、神秘的海洋部落……各区域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科技含量高、体验与互动性强、表演精彩的旅游产品,将带领我们开启一场精彩的海洋之旅。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定位于世界上最先进第五代大型海洋公园,以海洋文化为主题分为“五大主题区和一个海洋主题度假酒店”;主题区由6个展示场馆、3个大型动物互动与表演场、2个大型影院及10余项游乐设施设备组成,为游客提供独特的两极风貌、奇幻的深海秘境、震撼的熔岩奇景、非凡的探险体验以及纷呈的互动表演。并且,精心打造的“国内首个邮轮概念海洋主题度假酒店”同步亮相,包含5大海洋动物主题客房,极致360度全景天台,带来乐享5星级住宿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胡彦珣 摄影

  作为世界级旗舰式海洋公园、海昌20年海洋主题公园巅峰之作,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在主题特色、项目品质、公园规模及建设水平方面,均以达到国际一流水准为目标。2018年暑期,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开门纳客,届时,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有望成为华东地区乃至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大型休闲旅游目的地。

  现场,海昌海洋公园正式发布了----自主IP“七萌团”形象,并将落地应用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七萌团”是海昌海洋公园凭借鲜明丰富的极地海洋文化优势,以萌趣的明星海洋动物为视觉原型,自主研发的系列海洋动物形象IP。七萌团成员:北极熊波波、企鹅帕姆、海豚多多、海狮卢克、水母啾啾、虎鲸欧克、鲸鲨维利,从多个纬度诠释“成长”的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