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桃花节3月23日缤纷开启

2018-03-22 09:52:1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桃花节3月23日缤纷开启 8条精品路线浪漫之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网络图

  记者从上海桃花节组委会获悉,以“春暖浦东,十里桃花”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上海桃花节将于3月23日至4月20日举行。据桃研所预测,万亩桃园将于本周末陆续盛开。

  本届桃花节全力打造“乡野桃花”“古镇桃花”“舌尖桃花”“购物桃花”“云间桃花”五朵盛放的“桃花”,推出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的各大主题活动。“乡野桃花”囊括乡村野趣游、乡村特色景点游、特色民宿体验游。其中,今年在连民村“宿予”、界龙村“谧舍”、新春村“馨庐”是第一批具备“准生证”的试点特色民宿。“古镇桃花”将古镇、乡旅、文创相生相融。“舌尖桃花”将推出桃花系列菜肴、糕点、伴手礼等。“购物桃花”将人们带入布置唯美的“室外桃源”,人们可以在佛罗伦萨小镇体验巡游及主题面具街行活动。“云间桃花”将登陆“上海之巅”——上海中心119层观光厅再度以桃花源为主线索,举办“镜花水月,云间桃花”主题展览,运用铝塑布、镜面膜等多种光学手段,呈现人们对心中桃花源的浪漫幻想。

  本届桃花节更智慧,由线下实物指示牌转为线上电子地图导航。在各大主要桃园、参与商圈等周边重要交通区域道路沿线设置桃花节道旗,引导步行游客、自驾车流进入。16号线桃花列车已经上线,后续惠南镇、滴水湖、世纪大道等站点将会陆续做成桃花主题,根据景点实地需要,还会设置移动厕所。

  8条赏花踏青精品路线:

  线路一:集中在大团镇,由大团桃园出发,经王厅桃海,终点为周浦花海。该线路能欣赏到花开似海的浪漫景象。

  线路二:集中在老港镇。由滨海世外桃源出发,经铁皮石斛基地、桔园人家,终点为大河美丽乡村路线。该线路包含了赏花、参观铁皮石斛种植、拓展训练、文艺演出等精彩环节,在大河美丽乡村路线,市民游客还能感受新农村建设的新成果、新面貌。

  线路三:集中在惠南镇,从南汇桃花村出发,途经豪布斯卡购物美食街,抵达桂峰台农种植园。该线路包括赏花、购物、采摘。

  线路四:集中在新场镇,从新场桃乡出发,一路抵达新场古镇。除赏花、购物外,还能领略新场古镇的风貌,观看各类艺术展。

  线路五:由上海鲜花港出发,经过书院人家,到达滨海森林公园/滨岛马术俱乐部。这条涵盖了赏景、人文以及森林骑行的线路,以满足市民游客各方面的需求。

  线路六:从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出发,前往龙大花卉苗木市场。除了领略佛罗伦萨小镇的迷人风情,品尝地道意大利美食外,还能赏花游玩、选购鲜花。

  线路七:集中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由星愿公园出发,经迪士尼小镇,抵达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体验自然生态湿地美景,享受购物乐趣。

  线路八:集中在临港地区,由滴水湖(一号码头)出发,经中国航海博物馆、南汇嘴观海公园,抵达塘下公路。这条充满文艺气息的线路,能让市民游客体验湖边露营、学习航海知识、观赏滨海美景,还能漫步绿荫葱葱的塘下公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