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樱花节首个周末迎客近10万

2018-03-20 14:05:59|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春雨绵绵未消游园热情上海樱花节首个周末迎客近10万

  春雨绵绵未消市民游园赏樱热情,继周六顾村公园迎来了6.5万名赏樱客后,昨天虽然下雨,依然迎来了3.1万人次的客流,2018上海樱花节首个双休日共有约10万人次游客入园赏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

图说:2018上海樱花节开幕后第一个周末,赏樱游客络绎不绝。陈梦泽摄

  据悉,今年顾村公园有五块赏樱区,分别是郊野森林园赏樱区、儿童嘉年华赏樱区、森林运动园赏樱区、森林漫步园赏樱区、三号门赏樱区,分布于公园各区域,无论从哪个门入园都可以快速通往赏樱区。从15日至今天,河津樱进入最后观赏期,错过的市民想再看到河津樱只有等明年了。另外小彼岸、粉巨人逐渐开放,大寒樱、修缮寺寒樱、才力、飞寒、尾叶樱等早樱也逐渐进入最佳观赏期。顾村公园二期中的85公顷开放后,现开放面积已达到265公顷。随着开园面积的扩大,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更多踏青赏花的乐趣。

  为推广宝山旅游资源,2018上海樱花节期间宝山首发“宝山商旅惠民护照”,区内主要旅游景点、部分商场、酒店、旅行社、特色餐馆等将联手推出惠民季活动;同时,还为游客策划了针对不同需求的自驾、地铁、公交、骑游等赏樱花游宝山线路,大力呈现宝山春季商业旅游系列活动、特色资源,形成全域联动;今年,宝山还首次推出了宝山旅游纪念明信片、纪念章,通过“市场共享”和“资源共享”,让游客更好地体验宝山旅游的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