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推介会近日在沪举行

2018-03-16 13:30:5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千垛花海,邀请上海百姓前去畅游,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推介会近日在沪举行。据悉,今年的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将于3月26日至5月8日期间举行,届时,将上演内容丰富的节庆活动。

  据介绍,千垛景区是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以“垛田”特色地貌享誉全球。兴化菜花旅游节自200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历经多年打造,已经成为享誉全国的旅游节庆活动。与以往相比,今年菜花旅游节在空间上更加突出全域办节理念。旅游节期间,各节庆活动全面布局,主城区、乡镇各类旅游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此外,“旅游+”文化、体育、工业、电子商务等特色产业活动也层出不穷。

  值得一提的是,兴化旅游吉祥物———“兴化船娘”正式发布。据介绍,船娘是兴化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点———千垛景区的经典人物,吉祥物正是以她为原型设计制作而成。蓝花布、红头巾、勤劳质朴、健康娇美的毛绒卡通形象,呈现出浓郁的兴化特色和独特的苏中水乡人文风采。作为兴化旅游的使者,兴化船娘通过可爱朴素和极具亲和力的造型,表达着水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传递出“兴化欢迎您”的心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