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 豫见江南"推广月活动启动

2017-09-29 10:07:1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老家河南 豫见江南" 长三角旅游推广月活动在沪启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9月28日下午,“老家河南豫见江南”河南旅游推广月启动仪式暨河南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继26日启动“河南旅游时空馆”线上营销平台后,河南省旅游局选择长三角重点客源市场进行大规模促销,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推动河南旅游走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标准化,助力河南旅游业转型升级。

  当天,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上海市旅游局局长徐未晚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推介会向上海旅游业界推荐了河南重点打造的“一带”(历史文化旅游带)和“两线”(山水太行、生态豫南旅游线)旅游产品。据介绍,推广月期间,河南省旅游局还将联合同程旅游在“长三角”地区举办“老家河南”专场风情体验周。同程旅游“长三角”地区35家线下体验店按照河南旅游元素统一装修装饰,合力促销河南精品旅游产品。同程旅游官网、同程手机APP也同时推出了“老家河南”主题线路和系列优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