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欢乐谷创新打造魔力双节

2017-09-28 08:59:0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国庆游玩新去处 上海欢乐谷创新打造魔力双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上海欢乐谷整合国际魔术节、万圣欢乐节启动仪式现场。

  自10月1日起,上海欢乐谷整合国际魔术节、万圣欢乐节打造长达43天的魔力“双节”。白天“玩游乐、看魔术”,近20位世界魔术大师倾情献艺;夜晚“闯鬼屋、赏水秀”,11大万圣主题鬼屋抢先开放,更有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为上海市民和广大游客打造日夜双料、魔力双节的全新游玩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国庆黄金周期间,来自美国、西班牙、乌克兰、墨西哥等10个国家和地区近20位魔术大师将悉数亮相上海欢乐谷。

  国庆黄金周期间,来自美国、西班牙、乌克兰、墨西哥等10个国家和地区近20位魔术大师将悉数亮相上海欢乐谷,演员阵容包括来自美国的喜剧魔术师尼克、好莱坞著名魔术师特斯玛等众多国际魔坛大咖。之后的万圣欢乐节期间还将全新推出“Cosplay异次元潮玩季”、“潮妆梦工厂”、“AR捉妖大行动”三大潮玩新体验。除了三大潮玩新体验,今年上海欢乐谷万圣欢乐节的传统项目同样创意十足:VR历险、露天密林等11大主题鬼屋“潮玩”指数全面升级;西洋照相馆、噬命鸦片馆等9大影视级场景步步惊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来自墨西哥的魔术大师正为现场观众表演扑克牌魔术。

  此外,今年上海欢乐谷创新打造魔力双节,将广受年轻游客喜爱的万圣欢乐节提前至10月1日夜场开放,并一直持续至11月12日,为魔都潮玩达人提供夜间游玩好去处。同时,上海欢乐谷100余项高科技游乐项目、系列精彩主题演艺以及大型原创魔术晚会《奇幻之门》、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也将缤纷上演、献礼国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