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游戏空降欢乐谷

2017-03-31 08:42:06|来源:人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

游客在喂养羊驼 屠知力摄

  人民网上海3月30日电 (屠知力 王文娟)羊驼、奶牛、小矮马……数十种呆萌宠物现身上海欢乐谷,享誉中外的国际马戏团也将进驻,游客不仅可以欣赏机智的萌狗列队、捧腹的海狮顶球等精彩小马戏,还可能和嘟嘟小香猪一起赛跑,欢乐谷开启萌宠踏春季。

  4月2日至5月21日,20万支缤纷风车打造特色景观,经典的风车花海元素和关不住的满园春色携手奏响春之圆舞曲。园内的山樱绽蕊、玉兰盛开,桃花娇艳、海棠锦簇、山茶争艳……百花齐放、争相斗艳,让游客尽情享受这别样的春光。

  同时,风靡全球的AR捉精灵游戏空降到此,一大波特别的萌宠藏在谷内的广场、街道、舞台、排队区、餐厅等各个角落,游客可以拿起手机捕捉它们,体验AR增强现实科技的魅力。

  浪漫的旋转木马、欢乐的碰碰车、奇幻的6D虚拟过山车、亲子过山车大洋历险、炫酷的水上飞机、动感的疯狂精灵……众多游乐项目,让游客走进一个个亦真亦幻的欢乐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谷推出的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运用水幕、喷泉、音乐、全彩激光、3D影像、焰火等国际最新的多媒体艺术和技术成果,为游客呈现水火交流、电光流影、时光穿越的全感官震撼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