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旅游来沪推介 赏国色天香

2017-09-06 13:28:4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董建雄

  原标题:洛阳旅游来沪推介 邀上海游客共赏国色天香

  为进一步推进上海游客赴洛阳旅游,洛阳市金秋旅游推介会近日走进上海,洛阳市各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负责人参会,与上海洛阳商会、当地旅游商代表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表示,近年来,洛阳发挥节点城市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了十多个精品旅游板块,形成了春季牡丹文化节、夏季小浪底观瀑节、秋季河洛文化旅游节、冬季伏牛山滑雪节的四季节会品牌。

  一年一度的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7日至10月7日举行,旅游节期间活动丰富,洛阳市各主要旅游景区、星级酒店还将推出形式多样、力度空前的优惠政策,让游客能享受更多旅游实惠。其中,9月10日至9月30日,河南省嵩县境内5A景区白云山,4A景区天池山、木札岭,3A景区卧龙谷等所有A级景区面向全国人民免门票。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在致辞中表示,洛阳旅游与上海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及历史渊源。洛阳旅游资源富饶,引人向往。即将开幕的上海旅游节与河洛文化旅游节已成为姊妹节日,两个节日密切相关,互补性强,尤其是每年上海旅游节的花车巡游环节,美丽的牡丹花总能成为上海市民、游客争相关注的焦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