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 上海迪士尼和欢乐谷国庆PK

2017-09-28 08:59:54|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和欢乐谷国庆PK 这些地方一天真的玩不够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上海迪士尼和上海欢乐谷这两大主题乐园的特别活动也先后开启,在这里一天真的玩不够。需要提醒的是,根据门票预售的数据显示,今年黄金周上海迪士尼依旧是“最热门”的景点,如有计划前往,建议提前购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供图

  看点一:首开“大反派夜间巡游”+游客可变装进入乐园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期一个月的万圣狂欢季正式拉开帷幕,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及迪士尼小镇,将欢迎游客前来感受惊悚恐怖又乐趣无穷的节日氛围。此外,游客首度可以穿着自己喜爱的服饰造型前来迪士尼乐园。

  “大反派夜间巡游”将开启万圣节的奇异魔法,拉开暗夜狂欢序幕。冥王哈迪斯、黑巫婆和霍博士将纷纷出场,邀请装扮有特色的游客进入巡游队伍尽情欢舞;在海盗船上开启一场勇敢的黑暗冒险。这也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首次开放夜间巡游活动。  

  看点二:奇异魔法席卷度假区的各个角落

  在“明日世界”的“E空间舞台”,游客将与银河护卫队的战士们一起加入炫舞派对,纵情狂欢;夜晚在乐园“宝藏湾”流连忘返的游客,则会发现萨拉查船长和幽灵海盗们会以鬼魅般游走般的步伐;游客还可以在“米奇大街”与身着万圣特别服饰的米奇和他的小伙伴们合影互动,体验万圣经典“不给糖就捣蛋”活动。  

  看点三:《狮子王》音乐剧即将下档 十一还能观看

  10月8日,《狮子王》将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演第500场中文版演出,并收官。为庆祝收官演出,《狮子王》中文版音乐剧正推出限量套票,凡购买10月2日至8日期间场次的102区指定座位,将获得一份内含惊喜的《狮子王》礼品袋以及一份由主演亲笔签名的精美场刊。  

  看点四:装扮“鬼脸”的万圣节美食遍布园区和酒店

  围绕着万圣节的主题,迪士尼再一次发挥了创意,让奇异魔法蔓延至整个度假区的餐饮,全新主题美食和特色饮料都纷纷扮起了“鬼脸”。除了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卢米亚厨房”的万圣主题自助盛宴,游客还可以与穿上万圣节特别服饰的迪士尼朋友来一场亲密接触。此外,度假区推出的一系列万圣主题的餐饮和商品。  

  特别提醒:电子快速通行证启用,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app

  想在黄金周期间玩转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们,入园后无论身处何处,都能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预约并查看迪士尼快速通行证。电子快速通行证服务在9月21日启用,游客可以通过最新版本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手机应用程序(app)获取电子版迪士尼快速通行证,而无需匆忙地来往于指定的游客服务中心领取。

  游客在入园后,可把已激活的乐园门票与手机应用程序关联,按照提示进行浏览、选择及预约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并可随时查看快速通行证的使用时间。需要提醒的是,使用时,游客在选定景点的快速通行证入口扫描他们的手机或乐园门票上的二维码,在快速通行证以及与乐园门票相关联的游客照片验证成功后,游客便可快捷地体验景点。

  上海欢乐谷10月魔都潮玩季 看魔术+逛鬼屋

  看点一:全球20余位魔术师巅峰对决 排队同时就能看魔术

  10月1日至10月8日,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和万圣欢乐节,嗨翻国庆。白天阖家体验万国魔术,畅玩经典游乐;夜晚携手勇闯11大鬼屋,欣赏缤纷水秀。

  白天来自美国、西班牙、新加坡等十个国家及地区的20余位国际魔术大咖将一连八天,为游客们奉上精彩绝伦的魔术盛宴,每天多达30余场的意念魔术、悬浮魔术、变装魔术,令人眼花缭乱。在园内各处的舞台、排队区、美食区也能零距离感受魔术的神秘魅力。

  活动期间,俄罗斯美女魔术师Elena带来极速变装魔术,旋转跳跃间瞬间变换了十余套色彩、款式迥异的华服;欢乐广场前,乌克兰魔术师德瑞米双手一挥,眼前的熊熊火焰中便腾空飞起两只白鸽;高空舞台上奥地利魔术鬼才麦克的大型扑克牌变花色魔术,让台下的游客看得目不转睛;东巴舞台正在上演充满东南亚风情的花伞魔术、水晶球漂浮,泰国魔法美女法瑞手中的空桶正在源源不断地涌出鲜花;海洋奇幻馆中五彩斑斓的肥皂泡漫天飞舞,西班牙魔术师特斯玛的泡泡魔术不仅惹得小朋友们欢呼雀跃,还充分满足了大朋友的少女心;Jeremy的魔术餐吧秀,让游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欣赏魔术的惊喜与神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看点二:国庆节期间每天上演魔术晚会 幻影+光影+逃脱魔术

  国庆黄金周期间,每天都有上海欢乐谷原创大型魔术晚会《奇幻之门》,该剧长约1小时,将在亚瑟宫盛大上演。晚会汇聚了幻影魔术、光影魔术、逃脱魔术等多种形式,炫目的魔术手法、配合高科技舞台灯光,带来无比的魔幻震撼。  

  看点三:魔幻万圣夜场 11大鬼屋抢先登陆

  入夜时分,20余项经典游乐夜场继续开放,上海欢乐谷正式开启潮玩万圣模式。今年十一黄金周,万圣欢乐节11大鬼屋抢先登陆,游玩夜场即可抢先体验地宫、医院、古宅、灵异传说等创意十足的“潮玩”鬼屋。科技元素满满的VR鬼屋“雪域惊魂”,VR特效带你第一视角走上险象环生的雪山吊桥,随时都有掉下悬崖的危险;男女独立的鬼屋“恐怖浴室”,将以性别区分双路线。  

  看点四:沪上首台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黄金周每天演2场

  被誉为“震撼魔都的18分钟”的沪上首台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将继续上演。黄金周期间,《天幕水极》每天演出两场,以“天地初开、永恒之剑”的中国神话故事为背景,运用水幕、喷泉、音乐、全彩激光、3D影像、焰火等国际最新的多媒体艺术和技术成果,为游客呈现水火交融、电光流影、时空穿越的全感官浸入式震撼体验,为祖国生日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