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推出电子版快速通行证

2017-09-08 10:59:3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董建雄

  原标题:不用排队啦! 上海迪士尼推出电子版快速通行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迪士尼的fastpass终于可以不排队啦!东方网记者今天上午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今年秋季上海迪士尼将推出电子版快速通行证,且无需额外付费。游客在进入乐园后,可以通过最新版本的迪士尼官方app扫描门票背后的二维码后轻松领取,园区希望通过这一全新技术和举措,提升游客游园体验。

  进入乐园前,游客可以下载上海迪士尼官方APP,并创建或登录帐户。游客入园扫描门票后,系统会拍取每张门票的使用者的照片。进入乐园后,游客可以通过手机APP扫描门票上的二维码,和门票进行关联。同时,每位游客可以创建不多于5人的游玩组,可以帮自己的家人或朋友领取电子快速通行证。完成关联后,游客可以点击右下方的键,可以看到乐园7个景点及提供快速通行证时间段,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领取心仪景点的电子快速通行证。在规定时间段,游客可以提供门票或APP上的二维码,经过门票和使用者照片核对后,便可以进入景点的快速通道。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PhilippeGas)表示:“在华特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我们始终传承迪士尼不懈创新的精神推陈出新,用新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游客体验,让游客游玩得更尽兴。自2016年开幕以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世界级景点和娱乐演出广受游客好评。此次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市场推出电子版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帮助我们继续实现对中国游客的长期承诺,即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更多机会和选择,进一步将游玩体验个性化,使他们能更便捷地与家人朋友创造难忘的回忆。”在过去一年中,数百万游客在游玩上海迪士尼乐园时使用了迪士尼快速通行证服务,更好地规划他们在乐园的行程。今年秋季起,游客将能以更高效、灵活的方式享受迪士尼快速通行证服务,且无需额外付费。

  据悉,电子快速通行证领取的规则和原来的纸质版快速通行证一样,每张快速通行证用完毕或者领取两小时后,可以领取新景点的快速通行证。此外,不喜欢智能手机的游客,依然可以通过自助一体机,获取电子通行证。值得一提的是,游客领取的纸质的快速通行证,只是一张确认单,并没有二维码,需要和门票同时出示使用。特别需要提醒的是,使用快速通行证时,演职人员会对比游客入园时所拍摄的照片。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和迪士尼尊享卡每日限量发行,不可转让。所有的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和迪士尼尊享卡均仅限在领取或购买当日一次性使用,且与本人乐园门票关联。

  随着迪士尼快速通行证的电子化,今年年初推出的迪士尼尊享卡也将同时升级为在线购买。通过度假区的官方手机应用程序(app),游客入园后将能随时随地购买和查看迪士尼尊享卡(视当日供应情况),并在当天任意时间前往所选择的景点享受优先通行服务。

  【上海迪士尼乐园内提供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和迪士尼尊享卡服务的项目】

  ·位于探险岛的“翱翔·飞越地平线”

  ·位于探险岛的“雷鸣山漂流”

  ·位于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

  ·位于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位于梦幻世界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位于梦幻世界的“小熊维尼历险记”

  ·位于梦幻世界的“小飞侠天空奇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