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实行“刷脸”绑定

2017-07-04 09:09:44|来源:新华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为打击黄牛 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实行“刷脸”绑定

  记者昨获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打击黄牛、保证游客体验而推出的“刷脸”制度已开始执行。游客在入园时会被要求拍一张照片与门票关联,迪士尼工作人员将验证通行证是否与门票内的照片一致,若不一致将被拒绝该通行证的使用。此前,迪士尼要求每位游客亲自领快速通行证,不得代领;在使用时,工作人员也将查验通行证是否与门票一致。升级版的新措施将进一步遏制黄牛生存空间。

  快速通行证领取流程

  ●游客使用门票进入园区时,会拍摄照片,照片与门票关联。游客前往景点所在主题园区的游客服务中心,找到“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分发亭。

  ●每位游客须由本人在快速通行证自助一体机上扫描自己的乐园门票背面的二维码,以获取与本人门票相关联的快速通行证。在一体机的屏幕上选择想要体验的项目,游客将收到标明指定返回时间的该项目的“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在指定返回时间回到体验项目入口,向演职人员同时出示快速通行证和与其对应的乐园门票。演职人员将扫描该快速通行证,并核对门票和与游客本人门票相关联的照片。如快速通行证使用者与乐园门票所关联的照片不符,该快速通行证将无法使用。

  ●一般情况下,游客在领取首张快速通行证2小时后,或在当前快速通行证已使用后,即可再次领取下一张快速通行证。

  哪些项目有快速通行证

  (1)探险岛游客服务中心——雷鸣山漂流、翱翔飞越地平线

  (2)梦幻世界游客服务中心——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3)明日世界游客服务中心——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