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将实施“刷脸”使用快速通行证措施

2017-06-22 21:57:33|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将与门票绑定 使用时还要“刷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CFP资料图

  在经历了快速通行证被黄牛倒卖事件后,上海迪士尼乐园即将启动“杀手锏”,今后游客使用快速通行证不仅需要与门票绑定,还将“刷脸”,核对无误后才能使用。6月22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这一措施即将启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IC资料图

  按照规定,游客使用门票进入园区时,会拍摄照片,照片就与门票关联。进乐园后,游客可凭门票领取快速通行证。记者了解到,按照最新规定,1名游客一次只能领取自己的1张快速通行证,不可以代领。这就意味着,游客必须由本人在快速通行证发放点扫描自己的门票以获取快速通行证。每张快速通行证均与获取该通行证的乐园门票关联,不得转让。

  据悉,今后使用快速通行证时,将由演职人员扫描该快速通行证,并核对与游客本人门票相关联的照片。如果快速通行证使用者与乐园门票所关联的照片不符,该快速通行证将无法使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刷脸”使用快速通行证的措施即将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