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昔日跑马总会大楼月底变身

2018-03-23 13:23:4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昔日跑马总会大楼月底变身 玩具总动园下月登场上海滩

  2018年的上海很好玩,巴黎老佛爷百货、迪士尼玩具总动园主题园区、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Hello Kitty室内乐、上海历史博物馆……疯狂来袭,将成为上海新的地标和打卡圣地。

  上海历史博物馆

  旧上海十里洋场的跑马总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地址:黄浦区南京西路325号

  开放时间:2018年3月26日

  交通:轨交1号线人民广场站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始建于1953年,1999年因原场地租赁期满而关闭,如今终于结束了“有馆无址”局面,更名为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与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重新开放。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现位于南京西路325号(原上海美术馆),人民公园西北角,历史悠久。东楼建筑原为旧上海十里洋场的跑马总会。这座历史悠久的西式洋楼见证了上海的辉煌过去,以它为载体建设上海历史博物馆再合适不过。

  馆藏1000多件文物展将全面展现上海城市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节点和重大革命历史事件。据博物馆管理方介绍,该馆将于今年3月26日向公众正式开放,观众凭有效证件免费领票参观。开馆当日,博物馆楼顶的大钟将会奏响《东方红》乐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