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沪国际旅游度假区客流逾九万人

2018-04-08 10:50:16|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客流逾九万人次 迪士尼当天停售现场入园门票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申城天气适宜。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迎来一波客流高峰。截至昨天18时,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累计客流达9万多人次,除位于度假区西侧的迪士尼乐园外,东侧生态园内的中国红·映山红花卉节也颇受游客青睐,形成了度假区核心区内一东一西两大游园热点。

  记者从上海迪士尼获悉,昨天当天的乐园门票早已售罄。上午9点多,入园客流达到警戒线5万人次,为保证游客较好的游园体验,迪士尼现场售票亭立即停止销售所有门票。

  事实上,早上8点刚过,乐园热门项目“翱翔·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已经发放完毕。上午10点多,“翱翔·飞越地平线”排队时间达到4小时。其他热门项目的排队时间也维持在高位,像“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200分钟,雷鸣山漂流排队195分钟。度假区提醒,4月其他日期的乐园门票在度假区各官方渠道仍然有售。迪士尼小镇等其他景点照常对游客开放。

  针对大客流,度假区公安处优化了现场交警岗位布局,确保道路畅通。迪士尼游客停车场P1至P6停车场昨天全部开放,同时开辟核心区旁的应急停车区域。现场交警表示,映山红花卉节距轨道交通11号线迪士尼站出口仅200米,建议乘坐轨道交通前往,驾车前往映山红花卉节的游客可就近将车辆停至P3或P4停车场。

  结合大客流的情况,警方采取等级分流管控措施,轨道交通11号线迪士尼站根据实时客流情况,调整进出站方式,确保客流单向有序入园,避免不同方向客流对冲。同时度假区公安处将一如既往保持对贩卖有价票证、扰乱公共秩序等各类违法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

  警方还提示游客注意游园安全,有序排队,游玩时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及随行儿童。为避免金钱损失,请不要向黄牛购买门票、快通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