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森林公园五一期间劳动模范可免费入园

2018-04-27 09:08:3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五一假期期间劳动模范可免费入园

  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五一劳动节,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节日期间推出了多项利民惠民措施。在小长假(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凡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状(章)”荣誉获得者凭相关证书证件即可享受免费入园待遇。

  另外作为全市195家延长开放时间的夜公园之一,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延长开放时间。门票启售时间为6:00,门票停检时间为17:30,闭园时间为19:30。同时为了保证游园安全,公园将实行局部开放,以西门作为主要出入口,开放西门大草坪区域(具体区域图可在微信公众号直接查阅)。

  同时,为了应对小长假游园高峰,保障市民游客的出行安全与游园体验,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届时还将推出线上“停车攻略”,市民游客可以通过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查阅到最新、最方便的咨询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