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时代广场火灾被扑灭 幸无伤亡

2017-12-19 09:59:0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12月19日晚,浦东华润时代广场发生一起火灾,燃烧面积约170平方米,现场火光冲天。事发后十辆消防车到场救援。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场火情起火面积比较大,明火窜出两层楼高。现场消防、公安人员在紧急处理。

  事发的商务楼正是华润时代广场。公开资料显示:华润时代广场坐落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一座集百货、娱乐、餐饮、展示、办公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大厦。华润时代广场高155米,由34层塔楼、10层裙房和2层地下车库组成,其中,华润时代广场购物中心在时代大楼裙房1-7层。

  据上海消防部门消息,昨天22时13分,浦东张杨路500号7楼发生火灾,市应急指挥中心调派10辆消防车到场扑救,23时15分火势被控制,23时59分被扑灭,火灾燃烧面积约17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