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龙之梦今早突发火灾 无人伤亡

2017-02-16 11:03:33|来源:新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图说:虹口龙之梦突发火灾,目前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无人伤亡。网友图

  今天上午9点05分,虹口凯德龙之梦商场突发火灾,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燃气市北急修车、电力抢修车辆以及消防公安的车辆已赶到现场,据悉起火点为商场6层一饭店,目前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所幸火灾发生于商场开业前,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另据一大早前来商场买东西王阿姨回忆,上午9点半到商场后,已经设置了隔离带,“当时还有穿着商场工作服的工作人员从大门口疏散,应该是里面的服务员,不过还好,人群还是蛮有秩序的,没有乱。”

  而9点15刚到楼内,准备从龙之梦同煌路大门进楼上班的任先生回忆,刚到门口就发现保安拦下,就说楼内着火。“当时在楼下都能闻到很浓的烟味,当时6楼的窗门口一直在冒烟,消防车来了以后大概十几分钟后烟就散了,大概是在9点30左右。”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火情对周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警方在周边路口设置警力全力疏导,截至发稿时,周边区域未现大范围拥堵。

  2月16日9时05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110报警称,虹口凯德龙之梦A座6楼一饭店起火。接报后,公安、消防等单位到场处置。经消防部门全力扑救,火势已于9点46分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目前,现场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