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凤迎春港汇恒隆打造别样中国年

2017-01-23 11:19:46|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商场中庭装点呈现浓浓中国风。

图片默认标题

港汇恒隆广场的新年装饰,呈现吉祥的美好祝福。

图片默认标题

换上中式传统服饰的米奇、米妮,在新春元素妆点中充满奇妙年味,吸引游客合影。

图片默认标题

中式剪纸吸引民众。

  中新上海网1月21日电 位于徐家汇商圈的上海港汇恒隆广场近日迎来新年大变身,火红的新装,精致的剪纸窗花,巧用西式布展工艺传递浓浓的中式祝福。除了美轮美奂的布景外,港汇恒隆即日至2月11日,还将提供诱人的满额礼遇,开展丰富的新春主题活动。

  年度豪华礼遇季,全场欢动迎新年

  活动期间将会有丰富活动陆续上演,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需关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官方微信,便有机会赢取新年礼券。此外,港汇恒隆也将联合国际国内各大品牌,带来超值缤纷礼遇。购物满一定额度的顾客均有机会获赠限量版礼品或赢取吉年大礼,享受逾百家商户满载诚意的新年回馈。

  时尚中式元素,打造别样中国年

  在上海港汇恒隆今年的新年新装中,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剪纸窗花元素与现代西式布展工艺的巧妙融合令人眼前一亮。运用韧性、吸水吸墨性极佳的日本云龙纸,将艺术化处理后的牡丹与梧桐花,镶嵌在春字之福中,昂首振翅的金鸡与吉祥如意相结合,化身为鸟中凤凰,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在祥云堆砌的天空中振翅翱翔。

  商场中庭也在春节期间装点浓浓中国风:吊装的大型灯笼,搭配有花朵、羽毛等装饰元素,完美融合了中式剪纸与传统灯笼,迎合凤鸣朝阳、吉祥如意之主题的同时,也让顾客感受到红火喜庆的氛围。而商场中庭也将专门设置活动接待台,充分体现港汇恒隆的贴心服务。在接待台配备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来往顾客讲解参与新年活动的方法,并为顾客提供兑换礼品、红包等服务。

  新的一年,港汇恒隆也将开启新一轮的项目升级,升级后的港汇恒隆将汇聚各大品类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打造更奢华的购物殿堂,令顾客尽享贴心舒适的至尊购物体验。在中国人的传统新年,瑞凤迎春、振翅高飞也寓意着全新升级后的港汇恒隆广场将为徐家汇乃至上海这座繁华的都市带来更多生机与暖意。

  感受迪士尼奇妙年味

  1月20日至2月11日,上海港汇恒隆广场联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为游客特别呈现一系列精彩热闹的祝福、贺岁活动和新年商品等,游客与亲朋好友可以乐在其间,放飞祝福,感受奇妙年味。

  当人们步入港汇恒隆广场中庭时,跃入眼帘的就是镶嵌着巨大LED屏的“奇幻童话城堡”。大家可以在“奇幻童话城堡”前,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许下诚挚的新年愿望,就有机会如同置身上海迪士尼乐园现场一般,米奇造型的许愿灯承载着新春祝福,投影在现场“城堡”的LED上放飞。

  在 “奇幻童话城堡”的两侧,分别是换上中式传统服饰的米奇、米妮和唐老鸭、黛丝、高飞,在新春元素妆点、充满奇妙年味的氛围里,为大家送上“鸡年大吉”的祝福,也期待和大家一起留下最美妙的合影!满目的喜庆红色、金光灿灿的报晓金鸡和祥云、独树一帜的米奇造型大红灯笼和挂饰等,将这个春节渲染得分外热闹,也独具迪士尼特色!

  为了营造一个更中国的农历新年,1月21日、2月5日和2月11日这三天,传统民间剪纸艺人和书法家将来到现场表演、互动。大家可以在表演时间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领取传统剪纸或书法撰写纪念品。这个春节,一起来港汇恒隆广场畅想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奇妙欢乐! 

  传统民间艺术,龙腾舞狮歌新章

  此次新春佳节中的正月初十,全国著名的专业龙狮团夏国璋龙狮团将在港汇恒隆广场进行采青点睛梅花桩表演,为大家展现老祖宗遗留下来的最原汁原味的“舞狮”文化。除别开生面的龙狮表演活动外,当天龙狮团还将会与市民欢腾互动,将新年的喜气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人。(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