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福袋赏民俗 沪商场新春气氛浓

2017-01-22 11:58:25|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商场里摆放着各种年货

  抢福袋、赏民俗,和机器人互动,面对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沪上各大商场除了打折促销,还启动了不少体验式活动,吸引市民到商场里来过大年。

  传统福字、剪纸、中国结、龙凤画、捏泥人、糖画……传统技艺让人眼前一亮。记者昨天从第一八佰伴获悉,1月13日到2月14日,八佰伴里将刮起一阵新年民俗风,把手工艺人请进商场内。这些传统民俗不仅勾起顾客的儿时回忆,家长还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近距离接触民间艺术,向艺人学习简单的民间艺术技巧。

  此外,即日起到2月12日,八佰伴一楼的各个主要入口通道将举办鸡年形象IP展。几千只形象各异,可爱生动的小鸡将以各种姿势、从各个方向降临在顾客身边,扮靓新年。此外还有年货劲爆特惠、满额五级赠礼、初五财神送礼、情人甜蜜好礼等各类活动。

  而在新世界大丸百货,1000个福袋将在1月25日12点准时开抢,只要99元、199元、299元等,就能想到原本1000多元的商品。例如agnesb.折叠包+围巾的组合,原价1189元,福袋价仅售99元;NIKE男鞋款福袋,原价1465-1898元,现仅售199元;奇华饼家原价344元的吃货福袋仅售199元。更有限定200份的中国黄金投资金条17g福袋。常规投资金条普遍每克按基础金价+17元出售,而此次黄金福袋按基础金价-10元发售,相当于打了九折。

图片默认标题

大丸百货里的机器人

  此外,新世界大丸百货还迎来了两位智能机器人迎宾导购。记者在一楼商场看到,智能送餐接待服务机器人“小丸丸”面带微笑,手端托盘为来往顾客送上免费饮料;另一台讲解引领机器人“小新新”则热情地在现场为顾客讲解福袋购买须知,并帮助有需要的顾客引路。根据需要,“小新新”还能执行预设程序为小朋友们表演唱歌、跳舞。而“小丸丸”自己则更像一位充满好奇心的小朋友,面部可变换4种表情,仿佛真人一般拥有喜怒哀乐的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