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上海总队特战尖兵魔鬼周极限训练纪实

2017-12-18 14:16:0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说明:体能训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说明:特战队员正在进行体能训练。

  “特勤中队,特勤中队,命你部紧急集合,启动25公里夜间武装奔袭任务……”连日来,武警上海总队组织五支队、九支队数百名特战队员在上海市郊进行“魔鬼周”极限训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说明:红蓝对抗。

  严酷的环境才能锻造能打胜仗的精兵强将,此次训练紧密结合上海特大城市政治地域特点和当前反恐任务形势,以实战为导向,坚持“真、难、严、实”摔打磨砺部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说明:丛林行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说明:夜间野外休整。

  在为期7天的极限训练中,特战队员需要克服天气严寒、海风肆虐的影响,在水网稻田、丛林丘陵等复杂地形中开展融体能、智能、技能、战术、心理、野外生存于一体6大类共50余个课目的训练,人均负重30公斤,切实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在寒风、血和汗中锻造“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意志,锤炼特战队员全要素、全地形、全天候反恐作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