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再获投贷联动战略合作

2016-12-29 16:06:44|来源:人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

  人民网上海12月28日电 (记者谢卫群)张江国际创新港今天揭牌,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与浙银协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科技金融服务与创新。

  根据协议,四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客户推介、投资联动、优质资源整合、投贷孵学一体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出力。

  据悉,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在科技金融领域早有布局。近年来,该行以客户为中心,以担保方式创新为突破口,针对科创企业小微客户推出了“创业助力贷”、“双创菁英贷”等一系列小微企业特色贷款产品,截至2016年11月末,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双创”系列贷款余额达18.24亿元、735户,较年初新增18.00亿元、724户。本次四方协议的签署,将助力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在科技金融方面走得更深、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