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高速公路先期实施段主线通车 缓解进出市区拥堵

2016-12-28 17:04:46|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

图片默认标题

  今天起,周康地区市民群众出行有了新“通道”。S3高速公路先期实施段主线于今天上午十点正式通车。

  S3高速公路先期实施段主线北与S20外环高速相接,南与周邓公路相连,全长3.1公里。周浦和康桥地区由于路网建设因素制约,进出市区方向长期受道路拥堵困扰。S3高速公路先期实施段主线的通车,缓解了该区域出行的“燃眉之急”。

  S3高速公路先期实施段主线为高速公路入城段,执行城市快速路设计标准,最高时速为80公里/小时,最低时速为50公里/小时。交通标志所示与上述规定不一致时,按交通标志所示的限制速度行驶,任何车辆非紧急情况不得中途停车。

  交警部门特别提醒:S3高速公路先期实施段主线不限外牌,而与之联接的罗山高架路早晚高峰时段禁止外牌小客车进入。早晚高峰时段外牌小客车沿S3南向北行驶至S20外环高速出口段时,必须向西或向东转入外环,不得继续向北进入罗山高架路。有关部门为此针对性地设置了一系列提示性指示标牌,希望外牌小客车驾驶人途经此处要多长个心眼,避免被电子警察“关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