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10月11日起举行

2021-09-27 11:50:06|来源:解放日报|编辑:赵春晓 |责编:石丽敏

  昨天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10月11日至14日上海将举办首届“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活动,并将在今后每年定期举办。今年“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的主题是“共济未来 驱动新生”。

  据悉,产业周将采用“1+20”的创新形式,围绕活动主题,全方位展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优势和配套政策,促进各方思想碰撞和深入交流,吸引全球优势资源汇聚融通。

  “1”是一场高规格的开幕式,产业周开幕式将于10月11日下午在上海世博中心蓝厅举办。“20”代表依托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国际知名企业、投资机构等多方力量,举办二十场高端活动。其中既有产业周主办单位承办的活动,包括上海医药承办的2021浦江医药健康产融创新发展峰会,张江集团承办的张江生命科学国际创新峰会等;还有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及一流科研院所承办的峰会,如药明康德承办的医疗器械创新研发智造论坛,勃林格殷格翰承办的创新药全球布局与国际标准生产质量高峰论坛等。同时,全市“1+5+X”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也将有精彩纷呈的表现。(解放日报 记者 刘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