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吨位邮轮 明年开启上海首航

2019-09-06 14:26:23|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本报讯 (记者 郭剑烽)被誉为“东方之睛”的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正吸引源源不断的旗舰级邮轮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旅程。拥有300年航海历史的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地中海邮轮在沪宣布,该公司旗下最新旗舰、17.2万吨的“地中海荣耀号”将于明年6月17日开启中国首航,中国邮轮市场正大步迈入“旗舰时代”。

  “地中海荣耀号”,是地中海邮轮斥巨资打造的欧洲旗舰,其总登记吨位达17.2万吨,全长316米,舱房数2217间,载客量达5686人,届时将成为进入亚洲母港运营的邮轮中总登记吨位最大的一艘。明年6月正式开启中国首航后,“荣耀号”全年将在上海、天津、青岛、深圳四大母港运营35个航次。

  这样一艘巨型旗舰邮轮,会有怎样的豪华配置?据了解,邮轮上最吸引人的景观,是被誉为“海上香榭丽舍大道”的荣耀大道。这条大道由长达80米的LED天幕覆盖,由1.4亿枚LED灯泡和1450块LED屏幕打造天幕,将每日上演海上天幕秀。荣耀大道两侧餐厅酒吧云集,购物名店环绕,游客还可以踏上由6万余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铺就的楼梯,尽兴“打卡”。除了提供百分百私密空间的套房外,还有包括单人间在内的10种房型可以选择,包括供10人入住的超级家庭房。

  在餐饮方面,邮轮除了提供西班牙大餐、法国甜品等,还将搬来亚洲星厨梁子庚的海中阁火锅餐厅,以满足中国游客的“中国胃”。另一个值得期待的是,游客将在这艘邮轮上观赏到太阳马戏全球唯一海上驻场表演——两部定制剧目《奇幻岛SYMA》和《斑斓之恋VARELI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