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毕业生体验过山车毕业礼

2018-06-11 09:20:1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6月10日上午,共青团松江区委员会联合上海欢乐谷为沪上10所高校的毕业生们准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过山车毕业礼。活动中,近80名毕业生勇敢挑战1200米长的木质过山车,以青春之名宣告毕业。热血少年们张开双手迎接挑战,同时也意味着迎接即将到来的人生挑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据悉,毕业生们来自于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10余所高校。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毕业生们首先来到上车区域挑战心愿便利贴手势舞,然后兴致勃勃地登上被誉为“过山车界始祖”的“谷木游龙”,意气风发地喊出自己的青春宣言。1200米的呼啸之旅,超过10次的太空零重力感受,同学们无所畏惧,挑战速度与激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当过山车抵达终点,同学们纷纷大呼过瘾。来自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程同学表示,在学校时总是忙于学习,按部就班地在某个时间里做着某件事情。毕业之际,面对人生的十字路口,能用这样疯狂的方式与十几年学子生涯挥手告别,有着一种特别的仪式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