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高校毕业生择业招聘会在沪举行

2018-03-26 11:03:27|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长三角区域人才流动进一步提速 2018届高校毕业生择业招聘会在沪举行

  “长三角地区人才交流洽谈会暨2018届高校毕业生择业招聘会”昨天在沪举行,现场共有10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推出2万余个工作岗位。

  承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长三角区域内人才流动进一步提速。招聘会举办地在上海,但前来的企业和求职者不限于上海。招聘会上,来自长三角苏、浙、皖等省的人才公共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不仅组织了当地高校毕业生来活动现场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还带来了百余家企业的1200个工作岗位。

  在参会单位中,国有大型企业、事业单位227家,占比22.7%;民营企业601家,占比60.1%;外资合资企业172家,占比17.2%。参会单位所涉行业涵盖领域广泛,其中现代制造业、信息传输等行业的企业数占比最多,合计为49.6%。

  今年是“长三角地区人才交流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择业招聘会”举办的第十年。本次招聘会现场,苏、浙、皖、沪人社厅(局)共同签署《三省一市人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市所属各区人才服务中心还将与苏、浙、皖三省部分地级市人才服务中心签订《人才服务项目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