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水晶烟花璀璨绽放瑞虹天地

2017-11-03 10:29:55|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水晶烟花璀璨绽放瑞虹天地!快来扫码点亮自己的花火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说:水晶烟花璀璨登陆瑞虹天地月亮湾 新民晚报记者 孙中钦 摄

  11月1日,teamLab在中国的首个大型户外艺术项目——水晶烟花璀璨登陆瑞虹天地月亮湾,这件作品将在11月1日-2月28日期间,持续为所有消费者带来互动科技体验与感官享受。

  作为中国新天地倾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灯光节,“光影上海”已经连续两年呈现光影传奇,今年更将联动中国新天地旗下上海新天地、瑞虹天地、虹桥天地、创智天地四大项目,共同带来来自全球5个国家的十余件光影艺术作品,用前沿独特的光影艺术照亮生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说:水晶烟花璀璨登陆瑞虹天地月亮湾 新民晚报记者 孙中钦 摄

  被称为超技术专家的teamLab团队,致力于跨越艺术、科学、技术和创造的界限,作品风靡世界各地。此次亮相的水晶烟花装置,高14米,地台占地直径达10米,是其在国内的首个大型户外艺术项目。

  水晶烟花装置采用立体LED技术,排灯的光束会根据互动即时形成反馈,参观者可以在现场扫描二维码,进入专属页面,在30种不同色彩、形状中进行选择,点亮属于自己的花火。闪烁的光芒沿着装置慢慢上升,逐渐绽放出灿烂夺目的烟火,同步的烟花音效令互动体验更加完美,观众宛如沉浸在真实的烟花场景中。

  据介绍,每晚5点至10点的整点时分,水晶烟花还为月亮湾的观众带来充满爱与浪漫的歌曲,伴随着光影特效,营造出温馨、唯美的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