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举办质量月主题活动表彰仪式

2017-11-02 09:59:4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近日,普陀区质量月主题活动表彰仪式在上海纺织博物馆举办,对在“全民质量科学素养微测试”和“普陀家庭寻迹质量发展之旅”两项质量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居民和家庭代表进行了表彰。

  普陀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海峰及区新闻宣传中心、区商务委、区科委、区文化局、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区教育局、东方社区信息苑等10余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参赛居民及家庭代表出席了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

  此次“全民质量科学素养微测试”吸引了3590名普陀居民参加比赛,评选出了普陀区质量科学素养超人10名,普陀区质量科学素养达人20名,普陀区质量科学素养能人80名;“普陀家庭寻迹质量发展之旅”邀请工作、生活在普陀的80组家庭,通过4天行程参观体验10余个普陀代表性地段和地点,感受普陀区质量发展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