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成立

2017-07-21 09:30:02|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德清莫干山·上海后花园”2017德清投资贸易人才洽谈会暨上海活动周日前在沪举行。会上宣布,总规划面积达58.77万平方公里的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成立。度假区距离杭州仅30分钟车程,距上海、宁波、南京等长三角核心城市均在2小时车程内。度假区将集休闲运动产业和生态体验农业为一体,形成多元化旅游业态。

  此次德洽会以“经贸合作洽谈、人才引进”为主题,首次来到上海举办。包括开幕式、高新区合作推介会、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成立发布仪式等在内的多项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德清的投资、创业、宜居、旅游新魅力,助力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建设。此次德洽会共签约29个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而在“活力莫干山·创业高新区”合作推介会上,中科卫星应用德清研究院项目、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德清培训基地项目等5个项目现场签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