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星邮轮首推分段航线式度假

2017-03-03 15:36:31|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丽星邮轮日前宣布,其旗舰邮轮“处女星号”上海母港航季将于7月6日启航,将上海母港航线提升至8天7晚国际标准,并首次推出以东京为中转港、自由组合度极高的分段航线。

  据悉,丽星邮轮首创8天7晚海上“黄金航线”,让旅客以与陆空旅游相近的价格,悠闲玩遍东京、富士山及大阪,亦可选择参加岸上观光团前往京都。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海登船/离船的8天7晚“黄金航线”外,丽星邮轮推出以东京为中转港,自由组合度极高的分段航线。旅客可选择上海登船,东京离船的“海陆空假期”,享受4天3晚的邮轮假期并在抵达东京之后离船,随即展开日本自由行,其后搭乘飞机返回上海。旅客亦可选择搭乘飞机先前往东京自由行,随后登船展开5天4晚东京、富士山、鹿儿岛邮轮航程,随邮轮返回上海。  

  丽星邮轮总裁洪茂林先生表示:“目前,中国出发的邮轮旅程以4至5天为主,邮轮本身是主要的景点,并大多停泊于二线城市港口。丽星邮轮的全新8天7晚‘黄金航线’,将到访四大著名港口,将中国出发的邮轮航程提升至多半为7晚航程的国际标准,是中国邮轮业的新里程碑,为中国旅客带来更具深度的邮轮旅游假期。另外,较长的8天7晚航线亦对海外市场的旅客有较大的吸引力,有望吸引更多国际旅客来上海搭乘邮轮。”(新民晚报记者杨玉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