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艘为中国定制的国际化邮轮以上海为母港

2017-02-22 14:14:47|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图说: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考夫曼、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携手时尚顾问吉承、艺术顾问常石磊及亲子顾问田亮、叶一茜夫妇点亮璀璨星光,共同期待盛世公主号全新定义中国奢华邮轮度假体验

  嘉年华集团旗下“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2月21日在华宣布推出“明星顾问团”,联袂为盛世公主号打造大师级奢华邮轮度假体验。作为首个推出华人明星顾问团的邮轮品牌,公主邮轮旨在力邀多个领域卓有成就的明星体验和探索邮轮假期,并助力公主邮轮为中国宾客呈现奢华邮轮产品与服务。盛世公主号不仅是公主邮轮旗下最新、最奢华的邮轮,也是全球首艘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国际化奢华邮轮。届时,来自美食、时尚设计、艺术娱乐以及亲子教育等多个领域的明星顾问将登上盛世公主号,率先体验大师级的奢华邮轮礼遇。

  这一全新组建的明星顾问团成员包括:美食顾问蔡澜,亲子顾问田亮、叶一茜夫妇,艺术顾问常石磊,时尚顾问吉承。“推出‘明星顾问团’不仅彰显了公主邮轮矢志追求卓越的理念,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全球旅行大师的品牌定位。”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考夫曼表示,“得益于明星顾问团的卓越才能和专业经验,我们坚信,盛世公主号将全新定义中国奢华邮轮度假体验;而我们屡获殊荣的国际化邮轮假期也将为宾客呈现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

  目前,盛世公主号正在意大利芬坎蒂尼(Fincantieri)造船厂中进行最后的施工建造;将于2017年3月31日正式从意大利扬帆首航,并在地中海进行巡航。5月21日,盛世公主号将开启海上丝绸之旅,从意大利罗马出发,前往中国上海。追寻海上丝绸之路的足迹,盛世公主号沿途将到访包括雅典、迪拜、科钦、新加坡、巴生港、香港和厦门在内的22个港口,最终抵达全新母港——上海。盛世公主号将于2017年7月11日正式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首个航季,搭载3560名宾客前往日本和韩国多个目的地。(新民晚报记者 金志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