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迪士尼乐园 "玩具总动园"园区明年亮相

2017-05-11 08:59:0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沪迪士尼乐园游客数将破千万 "玩具总动园"园区明年亮相

  东方网记者曹磊5月10日报道:根据华特迪士尼公司10日公布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报告,上海迪士尼乐园即将迎来第1000万名游客,成全球乐园业务的增长引擎。全球迪士尼乐园继续扩建,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新增“玩具总动园”园区计划2018年向游客开放。

  今天早晨,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了截至2017年4月1日为止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报告。本财季,华特迪士尼公司营收为133.36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至23.88亿美元,每股盈余同比增长为15%。本季度的营收增长归功于上一个财年第三季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门迎客,以及美国本土主题乐园及度假区的业务增长。

  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透露,再过几天,上海迪士尼乐园就将迎来第1000万名游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经成为中国真正的旅游胜地,游园人数超过我们当初最乐观的预测,其表现超出预期。新增的“玩具总动园”园区建成后将继续提高乐园的受欢迎程度,而这仅是在上海的几个扩建计划中的第一个。

  据了解,全球的其他迪士尼乐园也在进行扩建。备受期待的“潘多拉:阿凡达的世界”主题园区将于5月27日在华特迪士尼世界动物王国乐园开幕;首个银河护卫队游乐设施将于本月开幕;星球大战园区建造中,并计划于2019年在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及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开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