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迪士尼打造趣味"彩蛋节"

2017-04-11 09:36:14|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据《劳动报》报道,为给游客带来更多欢乐春季游园体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呈现首个充满趣味的“彩蛋节”,邀请各个年龄段的游客共度。即日起至4月16日,游客可在迪士尼小镇参与“彩蛋工坊”、“描绘多彩春天”,或与朱迪一起跳兔子舞,体验“彩蛋节”风情。

  “彩蛋节”期间,上海迪士尼乐园及“迪士尼小镇”会同时出现十八个由迪士尼朋友化身而成的巨型彩蛋,他们将隐藏于“奇想花园”、“米奇大街”和“迪士尼小镇”中,等待游客前往发现。在迪士尼小镇上,如“彩蛋工坊”、“描绘多彩春天”等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开展,孩子们可以在彩蛋和画纸上用颜料放飞想象。

  此外,游客还能在迪士尼小镇遇见《疯狂动物城》中备受喜爱的朱迪警官。活动期间的每周五至周日,朱迪将带领游客共同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表演“兔子舞”,表演过后,游客将有机会与朱迪合影。周一至周四,则由高飞以其独具特色的舞步为游客欢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