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推出"春季畅游卡"

2017-03-17 08:31:27|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据《劳动报》报道,继去年秋天发行首张季卡之后,昨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将于3月18日起发售“春季畅游季卡”。记者获悉,同一游客持一张畅游季卡可在2017年3月18日至7月16日期间多次入园游玩,在满园春色中感受迪士尼元素和大自然融合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畅游季卡将提供三种类别,分别是适用于周一至周五、但不包括周一至周五国定节假日的“平日卡”;适用于除2017年4月30日以外的所有日期的“无限卡”;以及适用于除2017年4月30日以外的所有周日的“周日卡”。

  3月18日至3月26日期间,“春季畅游季卡”仅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飞猪旅行官方旗舰店发售,具体价格为:“平日卡”925元,“无限卡”1250元,“周日卡”825元。3月27日起,三种季卡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多个官方渠道以门市价发售,价格将有所上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