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日:上海迪士尼褒奖中国志愿者

2017-03-06 08:40:41|来源:新华社|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新华社上海3月3日电(记者陈爱平、许晓青)即将到来的3月5日,既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日,包括原国家队轮椅击剑运动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金晶在内的近百名上海市优秀志愿者和他们的家人受邀来到上海迪士尼乐园齐聚一堂。

  这些优秀个人由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选拔,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优秀志愿者奖励计划”的第一批受褒奖者。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上海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的特别合作项目“优秀志愿者奖励计划”于2016年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启动。该项目将奖励1000名上海市优秀志愿者代表与他们的家人,邀请他们来上海迪士尼乐园共度神奇的一天,以感谢他们为社会作出的贡献。

  “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优秀志愿者奖励计划’,我们期待与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一起在整个城市推动志愿精神,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说。

  据介绍,为了不断推动社区服务,支持上海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与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共同邀请更多杰出志愿者和家庭体验上海迪士尼乐园,以感谢他们为社会作出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