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游客超700万 春节长假上海迪士尼爆满

2017-02-08 11:33:01|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东方网记者曹磊2月7日报道:根据华特迪士尼公司7日公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对华特迪士尼国际主题乐园板块的增长影响明显。截至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已接待游客超过700万人次,春节长假几乎每天都是最大承载运营。

  今天早晨,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为止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报告。本财季,华特迪士尼公司营收为147.84亿美元,净利润为24.79亿美元。“随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幕,我们在2016年最大的成功之一来自乐园和度假区。”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在与游客共贺中国农历新年期间展现了其巨大的受欢迎程度,几乎整个春节假日期间,乐园都以最大承载量进行运营。这一财年中的两个高峰季过去后,迄今乐园已接待超过700万名游客,并有望在开幕一周年之际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名。

  财报显示,华特迪士尼国际主题乐园板块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2016财年第三季度的开幕,以及巴黎迪士尼乐园和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