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创新 艺为人生”:徐悲鸿纪念展举行

2017-07-19 16:53: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陆琲嘉  彭丽):2017年7月19日,主题为“传承创新 艺为人生”的纪念徐悲鸿先生诞辰122周年艺术作品展及上海徐悲鸿生平馆开馆仪式,在上海市800号艺术园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和上海徐悲鸿艺术中心主办,并得到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大学、上海徐悲鸿艺术幼儿园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杨南荣会长讲话_副本(带logo)

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杨南荣先生讲话。摄影 彭丽

  徐悲鸿先生是享誉中外的艺术大师、卓越的美术教育家、爱国主义战士,是20世纪我国新美术运动的推手。他以写实主义为主,将自己的艺术精髓无私地融入中华民族的命运之中,以对祖国的大爱、大德和穿透时空的远见卓识,在我国美术事业的疆域上,进行了顽强艰苦的开拓。

  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杨南荣先生致开幕词。他说:“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和上海徐悲鸿艺术中心,本着‘弘扬徐悲鸿精神’的宗旨,从徐悲鸿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伟大的艺术成就、艺术理论、教育思想出发,不拘一格扶持培育人才。在此设立上海徐悲鸿艺术中心,旨在把大师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尽心尽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徐悲鸿铜像_副本(带logo)

徐悲鸿铜像揭像。摄影 彭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徐悲鸿社区儿童图书馆_副本(带logo)

徐悲鸿社区儿童图书馆揭牌。摄影 彭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画展现场_副本_副本

杨南荣先生与嘉宾合影。摄影 彭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