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上海追梦人”重大典型专题发布第一季揭晓

2017-04-28 06:55:4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美丽上海追梦人”上海市重大典型专题发布第一季揭晓

  东方网4月28日消息:“美丽上海追梦人”上海市重大先进典型专题发布(第一季)日前揭晓,此次专题发布的主题是“劳模新模样·匠人匠心”,由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工作党委、市总工会共同主办。

  国网上海浦东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谢邦鹏、上海船厂船舶有限公司主管建造师陶国全、中国电信上海西区电信局营维渠道运营中心高级技师徐珺、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首席技能专家罗开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对接机构总装组组长王曙群5位劳模工匠成为“美丽上海追梦人”首季发布的先进典型。

  在发布活动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会见了此次“美丽上海追梦人”劳模工匠,董云虎指出,“美丽上海追梦人”第一季发布的五位劳模工匠,都来自生产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践行者,他们身上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勇于进取、善于开拓的创新精神,胸怀祖国、执着奋斗的奉献精神,是我们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当前上海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过程中,特别值得学习和弘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劳模工匠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创新奉献,以实际行动奏响时代的主旋律,谱写城市发展的新篇章。

  发布现场通过专题视频展示了五位“美丽上海追梦人”的先进事迹,五位劳模工匠分别从“梦想推荐人”手中接过代表工匠精神的手模,接受大家的敬意和社会的褒奖,并讲述了各自不忘初心、苦干实干、锐意创新的逐梦故事。

  据了解,今年还将聚焦科创中心建设、纪念建军90周年、全面深化改革、文明家庭等主题进行专题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