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牌竞拍人数超26万 中标率低至4%

2017-03-20 14:54:31|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中新社上海3月18日电 (马化宇)18日,上海3月车牌拍卖于此间结束,当日共有262010人参与竞拍,较上月增加了10293人,创造了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的人数新高。

  数据显示,本月沪牌投放额度为10356辆,约相当于25个人竞争一张车牌,中标率仅为4%,逼近历史最低值。

  根据去年发布的《上海市综合交通“十三五”规划》显示,上海将坚持并完善车辆拥有控制政策,建立市区号牌小客车新增额度发放规模与交通拥堵指数(道路交通运行情况)、交通环境的联动机制,动态调整额度发放规模。

  有不少市民表示,希望能够赶在政府出台“新政”之前,尽快拍到车牌,“以免多生变数。”

  市民赵先生本月终于如愿拍到沪牌,此前他已经经历了一年多时间的拍牌不中。他表示,尽管“奢侈小铁皮”的价格已经基本相当于自己的买车费用,但是随着未来外牌限行的进一步收紧,车牌的价格可能依旧看涨。

  据了解,本月沪牌的最低成交价为87800元人民币,平均成交价为87916元人民币。尽管比上个月有所减少,但依旧处于高位。(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