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市容环卫责任区示范道路出炉 首批123条

2017-02-16 08:38:55|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据《劳动报》报道,为推动上海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工作向深远发展,通过打造样板道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本市首批123条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示范道路日前出炉,徐家汇路(瑞金南路—鲁班路)、西藏南路(陆家浜路—复兴东路)等位列其中。

  据市绿化市容部门负责人介绍,在此次评选过程中,考评小组对各区推荐的289条段示范道路以分组分片的形式,进行了实效考评,对照《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示范道路创建考核评价标准》,每条道路总长均不少于400米、沿街商铺每条段不低于15个,最终有123条道路达到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示范道路考核标准。

  此次评出的123条示范道路覆盖了全市所有区,其中黄浦区有6条,静安区为11条,徐汇区为8条,普陀区为6条,长宁区13条,虹口区5条,嘉定区4条,闵行区9条,青浦区3条,浦东区16条,杨浦区12条,宝山区5条,松江区11条,奉贤区8条,金山区5条,崇明区1条。徐家汇路(瑞金南路—鲁班路)、西藏南路(陆家浜路—复兴东路)等位列其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