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下半年沪市容环境测评为79.75分

2017-01-19 15:24:45|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据《劳动报》报道,上海市容环境2016年下半年度市民满意度测评结果出炉。全市测评得分为79.75分,接近良好水平。“居住区环境”市民关注度较高,但获得评价较低。

  本次测评范围覆盖全市市区范围119个街道(镇)和郊区范围96个街道(镇、乡、工业区)。测评内容包括13大项目。其中“校园周边环境”、“服务规范”、“医院周边环境”、“交通集散地环境”、“公厕管理”、“绿地环境”、和“工地环境”等7项大类指标处于良好区域,其他6项大类指标的评价结果均处于尚可区域。需要重点改进的分别为“集市(菜场)环境”、“居住区环境”和“建(构)筑物环境”。尤其是市民关注度最高的“居住区环境”,获得评价较低。

  全市16个区中,徐汇、长宁、黄浦、静安、杨浦、虹口等6个区得到80分以上,处于良好区域,宝山区、普陀区、嘉定区等10个区处在尚可区域。市区的静安寺街道、南京西路街道、康健新村街道和郊区的横沙乡、月浦镇、罗泾镇等25个街镇(乡)达到85分以上的优秀水平,其余大部分处于良好和尚可水平。但仍有九里亭街道、顾村镇、香花桥街道、九亭镇、中兴镇、吕巷镇等6个街镇处于较差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