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路隧道周边部分公交线路实施配套调整

2017-01-19 15:04:14|来源:新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随着去年9月长江路隧道试通车以来,车流量逐日递增,给终点站设置在长江路隧道附近的52路的安全行驶带来不小的压力,为此,巴士五公司自1月20日起调整52路部分路段走向,避免原地调头,减少安全隐患。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巴士集团获悉,停靠在吴淞煤气厂门口的52路,线路需行驶至长江西路长江南路路口近长江路隧道出口处调头后停靠至吴淞煤气厂终点站,与通过隧道由西向东的车流量形成逆向相对的形式,急剧增加的车流量给52路的安全通行带来一定的影响。

  为此,按照交警部门的安全管理的要求,公司调整了52路淞发路、淞肇路、长江南路、长江路部分路段走向,线路自塘沽路起经四川北路、东江湾路、中山北一路、逸仙路、长江南路、长逸路、淞南路、长江路至吴淞煤气厂止,不在原长江路淞南路原地调头驶入终点站,而是从淞南路直接左转至长江路,随后驶入终点站。实施调整后,线路往吴淞煤气厂方向,将撤销淞发路淞良路站、淞发路淞肇路站、淞肇路长江南路站、长江路长江南路站等4个站点,新增淞南四村站。

  同日,为填补52路撤销站点的线路空白,552路实施配套调整。线路往呼玛路共和新路方向,增设淞发路淞良路站、淞发路淞肇路站、淞肇路长江南路站、长江西路长江南路站。撤销淞南四村站、长江路吴淞煤气厂站、长江路长江南路站。(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董怡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