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之星”亚太城市青少年围棋交流赛在新加坡举行

2017-02-04 14:39:26|来源: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编辑:刘征宇 |责编:刘征宇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记者 孙牧宁):2月4日,“台海之星”亚太城市青少年围棋交流赛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来自上海、台北、新加坡三个城市的96名青少年展开三轮比赛,交流棋艺、增进友谊。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新加坡长期以来为两岸的交流提供了很多帮助和支持。参赛的青少年是围棋的未来,也是友谊的未来,肖江华参赞希望来自上海、台北和新加坡的青少年利用这次机会进行更多交流,相互了解,共同成长。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台海之星”亚太城市青少年围棋交流赛是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首次以举办体育赛事的形式开展交流活动。除了比赛,来自上海、台北、新加坡三地的高水平棋手将在现场对小朋友们进行指导。来自三地的小朋友还在赛前交换了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