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卫镇明卫佳苑全面结构封顶

2017-01-16 16:31:27|来源:新华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新年到来之际,金山卫镇G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明卫佳苑也迎来了喜事,该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后续建设也正在紧张进行中,计划于2018年2月竣工,2018年4月交房。

  据了解,金山卫镇G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由上海金山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于2016年1月开工,总用地面积近12万平米,其中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共计33幢住宅,其中13幢多层,20幢高层,共有2223户。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安置1000余户金山卫镇及金山二工区动迁居民,居民可根据需求选择60、90、120平方米三种户型。

  与以往动迁安置房不同的是,明卫佳苑的建设从规划设计到施工,以及建设过程中的成本管控,都参照先进房企的开发管理理念,严格要求、精细化管理。上海金山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小江介绍:“我们公司负责工程的一个项目经理曾经参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建设,还有一个项目主管参与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建设。负责工程施工的工匠基本上都是有十多年经验的老员工,我们在设计环节、材料选择、施工过程、成本控制、安全管理方面也严格把关,虽然是动迁安置房,但我们要开发建设成真正让百姓放心、安心、宜居的居住环境。”

  建成后的小区内配套设施也十分齐备,不仅有地方特色景观、滨河休闲氧吧、健身步道、老年康体角和儿童游乐园,还规划了健身中心、便民超市等社区配套服务设施,给百姓营造邻里互动、健康舒心的居住体验。

  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并且已经通过了金山区安全文明工地、上海市绿色施工、节约型工地评审,上海市安全文明工地验收。卢小江表示,为了让那些长期在外过度的动迁百姓有一个优质的宜居家园,他们将更加认真负责,打造一个生态、健康的示范社区。(记者 陆辰丽 付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