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广场推出年货嘉年华

2017-01-16 16:29:09|来源:新华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陆家嘴正大广场推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货集市“正大好市”,为市民置办年货提供便利。

  新春集市开设在正大广场3F黄金大道。活动聚集了百家知名食品品牌,还有sunearth&U包包、迪克熊包包、轻松熊等特色品牌。此外,民间艺人还带来了吹糖人、粘面人、陶笛、剪纸等特色商品。不仅如此,正大食品还与正大会员店推出特惠商品、满额赠送和会员礼遇活动。

  市民陈小姐现场购买了一批进口巧克力和水果,她表示,过年的时候总归要置办点东西,这次促销比较划算。

  正大广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集团旗下的进口超市和食品公司一起进驻。她表示,进口超市目前正大集团仅在上海郊区设立,预计今年进口超市也将入驻正大广场。她还表示,参与活动的民间艺人都是正大广场方面从全国各地邀请而来,为的就是让消费者来商场的同时还能体验到传统的中国年味。

  据悉,本次活动持续到1月26日。(记者 陈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