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夏面料展在沪举办 领航中国纺织企业质变发展

2018-03-16 11:32:52|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人民网上海3月14日电(记者沈文敏)3月14日-16日,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400家行业领先面辅料企业,在沪参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新一轮消费变革驱动下,纺织面料企业亟需一个平台,展示自我创新实力、洞察国内外市场风向、与下游采购商紧密互动。此次展会为身处发展动能变革,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中的纺织企业开启又一次的深度领航。

  当下,我国纺织骨干企业进行生产力跨国布局和优质资源全球配置与国内产业转型升级产生良性互动的路径十分清晰,并以全球视野进行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先进研发能力和技术、终端渠道等领域的投资与并购,以此构筑起了国际竞争新优势。近两年,面辅料展在引领和服务于优质参展企业进行“一带一路”的产能合作和优质资源合作方面正在发挥积极作用。

  此外,为助力参展商精准把握商机,春夏面辅料展举办方还进行了一系列服务升级。基于展会庞大的展商及专业观众数量,主办方将继续通过向优质买家发送邀请、收集采购意向表,经过汇总和分析买家采购需求,推荐合适的展商及产品促进高效对接。

  多年来,春夏面辅料展在推动创新、引导潮流以及促进商贸等方面都受到了参展商、采购商以及专业人士的广泛赞誉。对于参展商来说,春夏面辅料展是了解行业新动向、新技术,以及了解客户与同行的窗口,为展商与世界的沟通搭建了桥梁。

  伴随着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转换,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需要进一步加强产业链协同,通过产品创新和设计提升,建立中国时尚产业在全球的时尚话语权。本届春夏面辅料展将继续通过一系列流行趋势发布、新产品推介等形式,促进产业链协同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