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将于3月中旬举行 参展企业将创新高

2018-03-08 10:43:22|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人民网上海3月7日电 今天下午,第十五届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召开。据介绍,第十五届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简称“信博会”)将于2018年3月14日至16日、20日至22日分别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本次信博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支持举办,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及中国电子商会(CECC)、慕尼黑博览集团(MMG)、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CPCA)共同承办。

  据悉,本届信博会面积、参展企业都将达历史之最。参展商超过4,000家,展出面积245,750平方米,同比增长7.3%,预计将有24.5万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本届信博会由著名的六大专业展和近百场论坛研讨会组成,分别是:中国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展暨研讨会(SEMICON China 2018),中国国际平板显示器件、设备材料及配套件展(FPD China 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和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

  在全市深入贯彻落实李强书记关于推进“上海制造”品牌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指示精神之际,上海市政府领导对本届信博会高度重视,将会见与会的重要企业家代表,并巡视亮点展品,与各方共同探讨上海产业和信息化发展大计,不断促进上海产业的转型升级。

  据介绍,“中国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展暨研讨会(SEMICON China 2018)”和“中国国际平板显示器件、设备材料及配套件展(FPD China 2018)”将于3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1,000多家展商,展览面积74,000多平方米,展会观众预计超过70,000人。

  另悉,同期举行的还有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和“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三个展览,参展商2,400家,展览面积131,75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125,000名观众到现场参观。

  此外,2018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会将于3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云集了670家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厂商,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展会主题展区智能制造崭新亮相,更多展区全新细分扩大升级;70余场高端论坛及新技术产品发布会议亦同步举办精彩纷呈。预计将吸引50,000余名专业观众到场观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