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华交会将开幕 40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

2018-02-28 09:52:21|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人民网上海2月26日电 (记者励漪)第28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1日至4日举行。本届华交会招展总规模为12.36万平方米,展位5700多个,共设服装服饰、纺织面料、家庭用品、装饰礼品、现代生活方式系列5大专业主题展,14个交易团共组织4000多家企业参展。 

  华交会从当前外贸出口形势、参展企业的构成实际出发,加大对欧美市场的拓展,重点引入高质量欧美采购商,首次采用定向邀请的方式,邀请600位高质量的境外专业采购商到会观展采购,其中欧美客商占50%以上。并有针对地组织各国采购商参加现场巡馆、展客商前期接洽、专场对接会等活动。

  主办方还大胆引入新媒体,优化招商手段,建立了新媒体的目标到人的客商数据库,根据目标客商参展和关注情况不断进行调整,最终确定了包括Google、Bing、Yandex 等3个搜索引擎,Facebook、LinkedIn等2个社交媒体,Expo Promoter、Trade India、10 Times等3家专业平台的组合式推广模式。

  华交会各交易团动员企业精心挑选各类“新”展品,包括企业研发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开拓的“新”市场,进行的“新”转型,共同营造喜人“新”气象,展示我国制造业结构优化升级成果。

  本届“华东进出口贸易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探索华东外贸发展新思路”,将聚焦行业热点,解读华东相关省市的外贸政策,探讨外贸企业关于拓展对外贸易的诸多问题。还将发布《2018-2020年华交会促进“一带一路”贸易发展的行动计划》,签署《华交会“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与合作备忘录》,积极助推长三角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贸易合作与交流,帮助中国企业进军国际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