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脊柱外科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沪举行 HSS杂志中文版首刊发行

2023-06-20 13:46: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魏寒冰

  近日,和睦家医疗与纽约特种外科医院(HSS)2023脊柱外科学术交流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据悉,纽约特种外科医院是专注于肌肉骨骼健康的学术医疗中心,当日,《纽约特种外科医院骨科杂志》(简称“HSS杂志”)中文版首刊在沪发行。

【原创】2023脊柱外科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沪举行 HSS杂志中文版首刊发行_fororder_1_副本

《纽约特种外科医院骨科杂志》中文版首刊发布仪式 供图 和睦家医疗

  和睦家医疗骨科临床网络主任谭军担任HSS杂志中文版主编。谭军介绍,2022年和睦家医疗与 HSS签署了“HSS骨科知识网络学术交流协议”,将在骨科领域开展高水平、国际化、先进的研究和教育,为学术交流作出贡献。他指出,《纽约特种外科医院骨科杂志》中文版首刊正式发行,是和睦家医疗与HSS在骨科国际化学术交流方面成果的落地,未来双方将在骨科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原创】2023脊柱外科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沪举行 HSS杂志中文版首刊发行_fororder_2_副本

研讨会现场 供图 和睦家医疗

  当日,HSS杂志中文版名誉主编雷光华教授、林剑浩教授通过视频对HSS杂志中文版首刊发行表示祝贺。谭军告诉记者,和睦家医疗广泛邀请国内高水准、有热情的专家们组成编委会,共同精选HSS杂志最有价值的文献与摘要,努力准确地编译给读者。未来和睦家医疗骨科将持续举办不同主题的系列培训,打造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平台。

  研讨会上,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地的数十名脊柱外科医生共聚一堂,与纽约特种外科医院的多位知名专家连线,探讨国际研究现状和新技术新项目,向全国骨科临床医生分享前沿技术、脊柱外科最新研究成果和临床经验。中国数千位骨科年轻医生线上参与学术交流研讨会,数十位学员在现场完成了骨科数字化的学习课程。(文 于泊)

分享到: